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篇70后寫下的文章:80后為什么比我們那時還艱難  文/韓松  昨天晚上,與同事吃飯。回辦公室后,發了一條微博:春節前同事們聚餐,不少孩子散席后都返回租住的房間,打聽了一下,都挺貴的,單位附近的一居室要三千多元。如果不是家里資助,他們今后都買不起房。我感到八零后的生活,其實比我年輕那會兒,更加艱辛,但他們希望獲得的,卻比我那時要多得多。我感到社會有問題,卻說不清楚。  結果,有很多跟帖,令我頗有感觸。  我跟他們相差二十年。二十年前,我跟他們一樣,來到北京上班。一九九一年,一個月大概有三五百元的收入。兩年后上升到了千元。另外,單位可以分房子。大概上了五六年的班后,我分到了兩室一廳的房子。那時候的時尚東西,比如BP機什么的,也都有了。我在一九九二年買了第一臺黑白的筆記本電腦。那時常與同事一起到西門外下館子。買書也很多,書還很便宜。二零零零年,我的《二零六六年之西行漫記》(《火星照耀美國》)出版,四百多頁,賣十七塊錢,現在再版,同樣厚,要賣四十塊錢。一九九八年我有了手機。  我覺得,八零后年輕人與我那時不一樣的是,他們面對更豐裕的社會,有更多的生活需要去享受。一九九一年,對于年輕人來說,沒有蘋果手機,沒有出國旅游,沒有錢柜,沒有那么眼花繚亂的衣服、化妝品、手表、運動鞋,沒有那么多的電影、影碟、圖書、動漫、科幻……是的,科幻,現在年輕人可以去參加成都的科幻大會,坐火車或坐飛機從很遠的地方過去。那時,我幾乎沒有這么想過。另外,他們還有電子游戲,有穿越、懸疑和盜墓。同時,我那時的必需品,他們也都還要擁有,比如筆記本電腦,比那時便宜不了多少。而他們的確面臨更多的需求,他們要買房,他們要買車。這些都要花錢,花大錢。我無法想象,他們那每月三四千塊錢的收入,怎么去滿足。  我那時還能看得到未來,我不會說,我靠工資一輩子買不起房。但八零后靠工資,目前來看,的確一輩子買不起房。  社會出了什么問題?一九九一年,我作為科幻作者想象過,二十年后,中國的很多問題應該都解決了。我年輕時出生的一代人,會過得比我更幸福、更豐裕,這絕對絕對是沒問題的,否則,時代就停滯了或者倒退了。  但如今的年輕人,活得比我那時,壓力更大,磨礪更多,形容他們,常常有“苦逼一代”。這首先是物質上的。而中國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了。所以這是一個很嚴重也很尖銳的問題。時代難道真的停滯或倒退了?  我在想,一九九一年時,社會上當權的,大都是三四十年代出生的。他們為什么沒有創造出一個比期望中更美好的社會?他們為什么沒有給年輕人帶來更充裕的各種財富?  八零后與我另一個不同的是,他們比我們這一代人,有更多的精神上的追求。  六十年代與八十年代生人的不同,是我們這些人更現實更世故。經歷了文革,經歷了八九,很多人都只顧個人,只看眼前,理想幾乎喪失了。但我覺得八零后更純真。他們對未來的烏托邦有憧憬,他們有夢,盡管那么大的壓力,但他們看到了很多的美好。他們的眼神是清澈的,他們的笑容是陽光的,不像一些五零后六零后那么虛假和城府(我們在二十年前就那樣了,而且我們比八零后更懂得怎么去搞“關系”)。他們會為一本書、一部電影感動得流淚。他們有很單純的理想。他們工作很認真、很敬業,常常是為了守衛心中的一份真誠。我也看到,他們中的不少尋找各種機會體驗那些純粹精神層面的東西。雖然他們沒有錢,但他們中卻有那么多人熱愛科幻。而我那時不是這樣。我到單位十年,身邊沒有遇上一個喜歡科幻的。但八零后來了后,這樣的人就多了。另外,他們的眼光很高,欣賞的東西,理解的東西,很深入。我們那時要思考一番的,他們一下就明白了。他們似乎也更有文化。更讓我有感觸是,他們的思維比較正常。六零后不少人已對很多蠢事習以為常,但八零后看一眼就知道什么很搞笑。  八零后活得很難,但他們卻在奧運會火炬被搶的時候,出來捍衛這個國家的榮譽。這讓五零后六零后很感動。但有些五零后六零后的人,早已不把這個國家當回事。有的人高喊著為中國爭民主自由的口號,其實在為自己謀私利。  在我看來,八零后(也包括七十年代末出生的人)應該是中國最有希望的一代人。在他們之前的中國人,我覺得基本上還是農民,也就是用農耕意識來生活的人,有的人住在大城市里,但他們的思想行為方式大致是鄉村式的。不是說農耕不好,它卻與工業文明和信息文明的人類進化大過程脫節。但八零后,從整體上講,是第一代真正的城里人。中國要現代化,這是一個新的起始點。  所以,我們現在要給八零后什么?如今掌權的,五六十年代的人,可能很少去這么想。他們在忙著升官發財,很多人并沒有良知和正義,房價就是被他們搞高的。八零后是在六零后的剝削中成長起來的。當然,主觀上講,六零后所做的一部分,也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也就是九零后的,積累一筆財富,讓他們今后不要過得這么難,但是,卻無法為八零后,或者九零后或零零后,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大環境。這是殺雞取卵。因為這一代掌權的人,許多都很自私,貪得無厭,也很狹隘和保守。他們整體上還是沒有太多文化。有文化一些的,都在二十年前出國了。  我本來覺得,決定一個國家命運最關鍵的,就是要有創造性的東西,有喬布斯那樣的東西,這會在八零后這里勃發,但現在看來,還是很難。因為八零后的生活很難,同時又沒有遭遇前幾代人那樣的瀕死苦難。這樣一種半死不活狀態。他們理應創造更大器的東西,但他們被瑣事纏身,目光收了回來,思想和精神糾結了,打起轉轉。  房子當然是一個問題。不過我也看到,一些有些背景或者不那么有背景的家長,靠著自己用各種方式在八九十年代獲得的積累,已經給自己的孩子買下了房子,也把他們送到西方國家讀書。這些相對活得寬松的八零后,會在未來中國的發展中,扮演什么角色呢?我不知道。  而那些在城市里做著搬家工人、建筑工人的八零后呢?  要給八零后一些什么?比如,給韓寒一個更舒服和更自由說話的機會?這是一個很要緊的問題。我在看《金陵十三釵》時,印象最深的一個鏡頭,是片子開始前,韓寒扮演著一個廣告片中的角色。韓寒未能堅持他最初的“不拍廣告”的理想。也許這個理想本來就是錯誤的。但這的確也曾是理想,我年輕那時,沒有過這樣的理想。  我覺得,應該在一代人年輕的時候,就要讓他們在物質和精神上,不要過多陷入絕望。但中國的一些情況,正在讓大家變得十分絕望。很多東西,比如,住房,這并不是過分的要求。  六零后批評八零后為了買一個蘋果手機,不惜賣腎,卻沒有想到,這個手機本來是他或她該得到的。  八零后可能是中國曇花一現的、最后一代有理想主義色彩的人。九零、零零后也許會笑話他們,怎么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那么糟,怎么那么的不切實際。  當八零后最終也與社會妥協,與五零后六零后妥協,當他們最終也變得世故和圓滑,中國就將再一次喪失創造的機會。這種事似乎總在發生。 90后員工裸辭,寫郵件和80后領導互噴,看70后如何做點評 苦逼的80后,你中槍了嗎? 80后這一代的人,30年后的社會角色或說人生軌跡是怎樣?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沒錢要為別人花錢,有錢要為自己花錢  文/王珣  花錢這件事情上,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心態。沒錢你也要有身價,給別人花點錢的同時也是在拓寬你前方的路,很多人身上的焦慮和怨氣,都是長期被惡劣的人際關系虧待輕視出來的。有錢你要為自己花點錢,對自己好就是學會富養你自己,你不是公主,也可以在滿滿的愛里成為公主,你不再是少女,也可以在滿滿的自信中越少女就越是少女。  A姑娘是那種喜歡張羅見面吃飯曬幸福,卻不愿買單的人。她有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每年休假的時間都有保障,她喜歡旅行,朋友圈里經常曬出國玩樂的照片,每次回來也必會張羅大家見面聊些旅途見聞。原本也是朋友間的一種分享,可等幾位朋友都輪流買了單,唯獨A姑娘總是沒事人般地坐在一邊從不花錢,久而久之其他幾位熟人見面聊起她都是面露嘲諷。A姑娘不舍得給別人花錢,但會為自己花錢,她或許根本不需要朋友,她只需要一些閑人聽她炫耀下自己的生活,最好再給點掌聲以便她獲得滿足,繼續在自私自利里獨樂樂。  B姑娘也是位“不買單小姐”,和A姑娘不同的是,她張口閉口都是自己工作多苦逼,錢賺得太少生活費都得算計,但相同的是,她也熱衷各種聚會。我和B姑娘原本只是工作上需要有些聯系,但她自稱也是吃貨常來相約,選的不是名店就是西餐廳,她說:“你應該是不吃小館子的,多不衛生啊。”既然去尋味美食我不看價格只點特色,飯后我叫服務員結賬的時候,B小姐不是打電話就是去洗手間,吃飽了聊完了也不先說走,一副磨磨唧唧的樣子,無非是等著我買單。她不給別人花錢,也不舍得給自己花錢,穿得用的一直就如她說得那般屌絲下層,但B小姐照樣會讓飯局曬滿自己的朋友圈,即便被看不起也有她“小強”般的生存之道。  C小姐是我的朋友,最近半年接連遭遇失婚和失財,相約見面的時候我會提前結賬,告訴她特殊時期把錢用在必須的地方就好。幾次下來C小姐還是會堅持買單,她說:“你是為我著想,但我不能每次都理所應當,真是缺買單的錢我就不會約你吃飯,這樣下去我還會失友。”我們每個月見一次面聊聊天,我堅持讓她選地方,C小姐則堅持花她該她花的錢。C小姐有錢的時候會為自己花錢,每每出門都精致到細節,她說:“即便這一年可能沒錢買新衣,但之前的衣服也足夠自己繼續美美噠。”她沒錢的時候也不忘為別人花錢,她說:“我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自己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先看得起自己,也唯有這樣才能更快走出眼前遭遇的困境。”人這一輩子誰沒遇到點為難的事?C小姐果然如她所說所做的那般,漸漸就好起來了。她這樣自律自重的人,我也從來沒有擔心過她會好不起來。  賺錢這件事上各有各的機遇,花錢這件事上,卻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基本素質和心態,賺到錢不會花的大有人在,所謂“富不及三代”就是這個道理了。而那種怎么都舍不得花錢的人,因為一直游離在貧窮思維里,完全不懂人際交往中會花錢也是奔赴夢想的一部分,更容易在殘酷的生存法則中夢碎,又心生怨言和懈怠。沒錢的時候要想著為別人花點錢,為一些必要的約會買次單,不論職場還是情場,這都是最起碼的為人之理和相處之道。有錢的時候要為自己花點錢,對自己好才是真正好,你必須精致,這是女人的尊嚴,可以為你抵擋麻煩,支撐你度過人生一些艱難的時刻,最終把優雅活成你面對世界的姿態。  你當然不必打腫臉充胖子,但至少應該力所能及地表達誠意,那些真正能夠幫到你的人,看的也絕不是吃了多少錢的飯。那些成不了事的人才會在買單這種事上用心機,或是吃了你一頓飯就馬上承諾給你全世界,你一定不要為這種人花任何錢。我們都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開始分化,或許很多人這輩子也就這樣了,與其說性格決定命運,不如說是心態決定命運,錢在這個時候會起到作用,是將你帶向更加從容平和的境界,或是推向更深的泥潭沼澤。情感互動指的是相互付出與給予,又都有得到快樂的情感交往,其中包括男女的戀情和親人的呵護,也包括友情交際甚至是陌生人之間的禮貌尊重。不要說能互惠互利的情感就是現實或是功利,身心上的愉悅也是一種最起碼的得到,如果只是一味的付出和忍讓,那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和友情愛情都將淪為自虐的工具。  情感如果不能互動就別再去浪費時間,拒絕和不買單的人交往,你才能擁有更多的好心情去吃些舒服的飯,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男女之間不能互動就說明只是一廂情愿,如朋友之間不能互動也就不能在心靈上交流提高,自私吝嗇的人永遠也不會為別人有什么擔當,朋友交往也畢竟不是“吃大戶”,除非你真需要一些“酒肉朋友”來消遣打發空虛無聊。“禮尚往來”是中國的古訓,字面上互贈禮物的交往里實際上還包含著更寬廣的含義:禮貌、尊重、情意、牽掛和相互扶持的手。缺失了這些溝通與默契,愛情不是愛情,婚姻不成婚姻,親情過于單薄,友情也只是借口。  提倡陌生人之間的“AA”制,因為誰也沒有必要欠誰的,這也是禮貌,相逢淡淡一笑,大家過后都不必思量。而在同事、親朋、愛人之間,相互付出與幫助是維系良好關系體現人性溫暖的根本,這更是尊重,美好會定格在緣來惜緣里,你的人生或許從此會與眾不同。  生活中我主動買單只有兩個原因:一是我不想欠別人的情,因為幾乎不會再見。二是我看重這段感情,并不是因為我有錢。 混吃等死這種事,我們沒錢的人,是沒資格的 沒錢你就別花,想花你就去掙 你沒錢,是因為沒準備好有錢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喫鍋小火鍋加盟說明會
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桃園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收益分析 桃園鍋賣局加盟優勢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台南18%雞蛋糕創業招商會 新竹TrueWin初韻 好韻茶創業招募

arrow
arrow

    tg696a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