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父親的三句話  文/周禮  朋友向我抱怨,說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好不容易弄到的訂單轉眼就成了別人的。朋友是一個生意人,但生意一直做得不好,時常虧本,朋友想不通,自己要文化有文化,要能力有能力,要才華有才華,可為什么總是不如別人呢?朋友給自己找了一個理由――運氣,他認為一切的失敗都是源于運氣不佳,如果上天給他一點運氣,他能將地球撬動起來。  朋友的訴說不禁讓我想起兒時的一段經歷。小時候,我是一個自私的孩子,有什么好的東西,我總是想到自己,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結果同伴一個個離我而去,為此,我十分苦惱,常常在背后指責別人的不是。  一天晚上,父親煮了兩碗面,一碗面上有一顆白生生的雞蛋,而另一碗面看上去什么都沒有。父親問我,你吃哪一碗?那時雞蛋是十分珍貴的食品,若非逢年過節或生日,是很難吃到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于是,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有雞蛋的那一碗。事實上,我的選擇是錯誤的,正當我洋洋得意地吃完那顆雞蛋時,我驚訝地發現父親的碗底竟然藏著兩顆雞蛋,我后悔不迭,恨自己過于心急。見此,父親微笑著對我說:“孩子,你務必記住,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實的,想占別人便宜的人最終會吃大虧。”  第二天晚上,父親又煮了兩碗面,仍然是一碗面上有一顆白生生的雞蛋,而另一碗面看上去什么都沒有。父親讓我選擇,這一次我學乖了,選擇了面上沒有雞蛋的那碗。父親默默地注視著我,一句話也沒說。我趕緊拿起筷子,將上面的面條扒開,我滿以為下面會臥著兩顆白生生的雞蛋,但很快我失望地發現,碗底除了清湯,什么也沒有。這時,父親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孩子,你一定要記住,不要過分相信以往的經驗,因為生活有時也會欺騙你,不過,你不用氣惱,也不用悲傷,權當是一次人生體驗吧,這是你從書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  第三天晚上,父親同樣煮了兩碗面,還是一碗面上有一顆白生生的雞蛋,而另一碗面看上去什么都沒有。父親讓我先選,這一次我沒有貿然行事,而是情真意切地對父親說:“爸爸,您是長輩!又為我和這個家庭付出了太多,還是您先選吧!”父親沒有推辭,直接選了上面有一顆雞蛋的那碗。(www.lz13.cn)我猜想,剩下的那碗肯定沒有雞蛋,但出乎意料的是,我非常幸運,碗底臥著兩顆白生生的雞蛋。父親抬起頭,眼里滿是慈愛,他淡淡地對我說:“孩子,你千萬要記住,當你為別人著想時,好運就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父親的話令我慚愧不已。從那以后,我把這三句話當作了自己的人生準則,無論是為人還是處事,我首先想到的總是別人的利益,果然如父親所言,好運接踵而至,我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聽完我的故事,朋友如醍醐灌頂,眼前一下子豁然開朗,他終于明白了自己失敗的真正原因。 母親的三句話 人生三句話 三句話帶來一生的財富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趁現在沒死,趕緊去做想做的事吧    文/公元1874    五年前的臘月廿八,半夜突然心絞痛兼五臟六腑翻江倒海,那時候多年沒回家,好不容易能在家過年,便不想打擾他們休息,原以為只是吃錯了東西,緩緩就會好,沒想到越來越痛,終于還是敲開了他們的房門,凌晨四點到了醫院。醫生淡定的檢查完,初步認定是急性膽囊炎。住院觀察治療。    躺在病床上的日子特別不好受。南方的冬天很陰冷,病房有點破舊,周圍躺著的都是一臉麻木或者痛苦呻吟的病人,自己越看越病。當時不到22歲,來看我的親戚在旁邊開玩笑,說這個病都是我這樣40多歲的中年婦女才得,你年紀輕輕怎么搞的?    是啊,我也想知道是怎么搞的。因為膽囊炎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原因、臨床癥狀都不太一樣。久病成良醫之后,總結了患上膽囊炎的一些原因,無非是不吃早飯、太少飲水、吃飯不準點、飯菜油膩、生冷、辛辣、飯后坐臥、晚八點后進食……    邊聽邊抹汗,現在的80后有幾個不中招的?我有一個朋友,從小到大只喝可樂,每天2升以上,為了節約開支還買了個可樂飲水機,把2升大瓶裝可樂直接插上去就能喝。要換我,估計早掛了,可他活得無比健康。這膽囊炎也一樣,不吃早飯的人千千萬,可偏偏就是我中了。    順便還查出我有酒精肝。這個倒可以理解,大不了不喝酒就是了……    于是開始治病。我的膽囊炎是瀝沙型,簡單來說就是膽囊和膽管壁附著無數的細沙。如果是普通的膽囊結石,直接一刀切,痛快無比;可瀝沙型的比較麻煩,而且有好轉的傾向。    再加上有的人做手術之后身體會有其他病,例如我的親戚后來就得了糖尿病,而且一吃稍微油膩一點的就拉肚子,非常麻煩。所以醫生不建議做。我也考慮到如果20出頭就糖尿病,就這樣忌口那樣忌口,將來會過得十分憋屈,也覺得不做手術,慢慢的休養生息去恢復。    可是似乎老天對我的這個手法并不認同。膽囊炎的發作在2008年的夏天達到了高峰,沒有任何征兆也會病發,也許我吃一天的肥肉都沒事,但吃一點青菜都會劇烈的疼痛。    在我身上,膽囊炎發作的癥狀是以胸腔為圓心,整個身體的五臟六腑以滾筒洗衣機的強力旋轉模式扯痛,十分難受,苦不堪言。而且一次發作就要頂上1、2個禮拜,坐臥不能,睡著了也會被疼醒。簡單來說,那段時間我基本不是個人了,整個人就是一個戒毒未遂人員的造型,蓬頭垢面,面黃肌瘦。    記得有一次上著上著班,突然發病,疼得不行,于是請假去醫院,當時的女朋友沒在身邊,而朋友們都沒什么空,于是自己一個人捂著肚子去了醫院,掛了號,排了隊,我疼得額頭汗如雨下,連排我前面的看我這一副隨時昏厥的樣子,都主動讓我插隊。坐在醫生面前,他見慣大世面,淡定地望聞問切,而后讓我去化驗室抽血,一個小時后拿著結果來見我。    我當時就快昏過去了。我說醫生,我撐到現在就是想讓你幫我止止疼,你哪怕隨便開點止疼藥給我也行啊。可醫生顯得很有職業道德地對我說,這藥哪能隨便開,我要看驗血結果才能決定你的治療方案。    我再對醫生說,你看我都疼成這副德行了,你哪怕一棒敲昏我送我去抽血也可以啊,我哪還能等一個鐘頭?    醫生說那不行,打人犯法。    于是我只能乖乖的去抽血,然后等化驗結果。    在化驗室門口,我無處可去,只好坐在門口的破木長椅上等結果,疼得不行,我倒在椅上側身躺著止疼,疼得迷迷糊糊之間,看著護士推著病人的床來來去去,好像有些在上面挺嚴重的樣子……那時候我自己也快疼暈了,殘留的意識突然問自己,如果有一天我也躺在病床上時日無多,回望這一生,我會有遺憾嗎?    也許直接死了還好一些,因為如果真的躺在床上發夢,余生都不會悲哀,自己變成行尸走肉,卻麻煩了身邊的親友;但若真的死了,想起好多事都沒做,似乎也會帶著遺憾去另一個世界。    所以在得到化驗結果而后養病的那段時間,我一直在想,我還有多少事應該趕緊去做?    那時候的我,呆在武漢的一個電信SP公司,工資不錯工作很少還有可以報銷買DVD的福利,看起來挺好的,我幾乎都想在武漢安居樂業一輩子了。生病了,突然提醒我,似乎不應該這么虛度光陰。    我突然驚覺時間過得真是快,眨眼我就已經上班玩魔獸世界玩了半年,而玩這個游戲對我來說毫無意義,僅僅只是為了陪女朋友,打發時間。我又開始自省還有多少事情是做得沒有意義的,很多很多……例如,這份工作。    于是深思熟慮之后,我辭職,離開武漢,重回北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做音樂、做唱片、收歌、推歌、策劃演唱會;再轉行做電影,做宣傳、跟劇組、寫劇本、自己拍電影……再寫書去紀錄自己被音樂感動的時光……    一眨眼,生病五年有余。生病,認命。要多謝經歷了一些事讓我懂得感恩,不僅賺錢了會感恩,生病了我也感恩。(自信做人  www.lz13.cn)我覺得生病是老天提醒你的一種手段,讓你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好好的利用每天清醒著的十多個小時。    自問我這五年多,疼痛的確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尤其是2011年在劇組生病,沒有一個人可以幫助我,我只能自己在賓館里呻吟幾天,吃了止疼藥,再堅持上陣。再到今年回家,去檢查,發現膽囊找不到,如果要做手術,只能開刀去找,這樣就比常規的微創手術高了不少風險……是的,生病給我的人生帶來不少的麻煩,不小的麻煩,但我真的感謝生病。    生病令我意識到我是怕死的。令我意識到我需要珍惜時間。令我意識到我還要去很多地方,寫很多文字,拍自己想拍的電影,出一張自己的唱片。    如果不生病,可能這些事情都只是想想而已,或許我現在已經在武漢悠閑的娶妻生子。但生病的五年,換了一種生活,我在盡量趁早去做很多事。因為年紀再大一些,真的就沒那種心情和勇氣去做了。畢竟,人也是會累、會認命的。    所以我依然在做手術和不做手術之間掙扎,所以我在今天又膽囊炎病發的時候,寫下這些文字,來提醒自己要盡量利用好時間,千萬不要虛度光陰。    今年我要把剩下的三本《夜話港樂》寫完,以80萬字去為我沉迷了那么久的港樂做一個總結;我還要去十多個地方,諸葛亮去世的五丈原,過去我一直覺得交通不便而沒去,今年無論如何不能再拖了;我還要在一個有海的城市住一段時間,享受每天起床在海邊跑步的感覺。    我也懷念沒有生病時候那個無憂無慮懶惰的自己。不過懷念也是有他限期的,畢竟這五年來,我做了很多過去只是停留在“想想而已”的事。這就已經足夠了。    我覺得我運氣挺好的,老天爺肯在21歲的時候提醒我這么多事,讓我一點都不再厭世;再花五年的時間,到我26歲,慢慢地去明白活著多好。    趁現在沒死,趕緊去做想做的事吧。把每天都當成最后一天來過,也未嘗不可。    加油。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趁著父母還在世,請對他們好一點 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 趁年輕,我們干點什么吧 趁我們還年輕,就應該奮斗 趁早確立人生目標 勵志人生:趁著我們還年輕 盤古創富許萍:創業需趁早 你不想做事的時候該干些什么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JAM KITCHEN創業合約
2023熱門加盟推薦》 新竹阿川滷味 加盟招募 桃園莫忘鯛魚燒加盟流程2023加盟專區都提供哪些服務? 新竹王廚 活力廚房創業合約 台南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合約

arrow
arrow

    tg696a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